通知公告
新闻来源:华威学院    发布时间:2015-07-10

     注册美国高中学籍,更占优势!    

   中考成绩已出,考不上重点高中怎么办?好消息,美国佩恩福斯特高中开始招生了!在家门口就可以注册美国高中学籍并获得唯一的ID ,国内2年学习原汁原味的七门高中原版英文课程、国内高中数理化课程及同美国教育接轨的选修课程。高一下学期全体学生赴美进行2周常青藤名校哈佛大学海外实践课程,并获得哈佛教授大学申请推荐信。高二即取得美国佩恩福斯特中学高中文凭,形成真正的国内外课程体系互认学分。高三免雅思、托福,直接赴美国公立波特兰州立大学、爵硕大学、费城大学等学习大学先修课,同时通过语言进修迅速提高英语水平和能力。

我们的优势和特点

      1、优秀的美国教师、先进的富媒体教学、纯正的美式课堂。美国原版课程包括学籍注册综合论述、人际关系、作文交流、美式英语阅读技巧、美式基础英语、美式实用英语、美国历史和公民。美国高中课程体系,专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,最适合美国大学升学。同时真正提高学生英语学术能力和养成正确的英语思维方式。

      2、特色哈佛大学海外实践课程包含包含实用英语、理科工程应用、法律实务、升学指导等。为申请名校提供条件。

      3、无需参加雅思托福英语培训及考试,既省时又省钱,是学生出国留学最佳途径。

      4、高三在美可申请美国前50名综合性大学。

      5、完善的留学规划、留学申请、文书策划、留学指导等一对一服务。